感謝大雅的邀約
讓我首次進入幸運草
讓你破費嚕...不過,我相信你一定可以一下就賺回來的!

今天台北的雨好大
大的讓人快要招架不住
中午中正路上的路邊有好幾個路段都頻臨淹水邊緣
因為雨真的整整下了一天沒停
說真的...
我不喜歡下雨天
我想,也沒有太多人會喜歡

大雅說這次的吃飯當做餞行
哎呀~
餞行耶!
多久以來都是我幫人家餞行的
想不到...這次輪到我了
時間還剩下約莫兩個禮拜多一點
說真的
分離的感覺
現在還沒有湧進我的心頭
可能時間還不夠逼近吧!

最近一直偷偷給自己心理建設
一直不斷告訴自己
放心,一切都會很好
昨天和Betty(在代辦認識要和我一同啟程的同學)聊
我知道原來他有一點挫
所以我告訴自己
一定要更加勇敢
這樣才不會大家都挫在一起

行的!
我相信我,你們也要相信我
如果以後我沒有用的哭著打電話回來
你們絕對不要叫我回來
一定要跟我說未來會更好的
給我信心和勇氣撐下去
因為我是無敵江小純

最近默默的花了不少的錢
很多東西要準備
很多東西要買上一年份
所以錢默默的就一直不見
心好痛捏~
在台灣花的越多,我到英國就得越省才行
決定了...在英國吃隨便點(反正我自己煮的東西也不一定能吃)
順便看看英國難吃的食物能不能讓很難瘦的我成功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