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天氣好熱好熱
但我,潘和大雅還是照計畫去春天農場
選這裡
不是因為什麼
就是只是因為大雅沒有來過
(哈...我們對你很好吧,大雅...^___^)

早上起床
就覺得天氣熱到爆
原本計畫好是要騎車去的
但看到太陽
我覺得騎車大概會變人乾吧!
所以我就跟姊姊借了車
恩,大熱天還是覺得有車好幸福

接了潘和大雅
我們就往龜山出發
春天農場離我們這裡很近
大約車程20分鐘就可以到
我們到達的時間大約是10點半左右
本來是想要先去花園逛逛
再下來吃午餐的
但因為小姐很堅持要我們11點用餐,不然會沒有位置
只好...坐在旁邊等用餐

今天我吃的是泰式椒麻雞
因為之前來對他的牛排印象非常不好(肉好硬啊...)
所以我選了雞肉這種比較不會出錯的料理
大雅和我點一樣的
潘則是點了起司豬排,炸花枝,魚的三拼(應該是吧!反正就是三種東西混合)
結論是...我們的雞比潘的三拼好吃!

用完餐聊了一下
我們就憑發票往花園前進
下午1點鐘的花園真的不是人去的
熱到真的是會想要罵髒話
但因為都來了
當然還是要硬著頭皮走完看完,拍照當然也是不可以少的嚕!

逛完花園下來
我們3個人的衣服大概都已經溼透了
吃冰
是我們三個人一致的念頭
但真的不知道龜山那邊哪裡可以吃挫冰
只好沿路開車尋找
後來...我們決定去7-11喝"大杯"思樂冰
一定要點大杯喔!
因為太熱...
所以也管不著喝不喝的完了
(龜山有一個7-11是有停車場
裡面還有桌椅可以坐著休息的
還不賴...
很熱還可以進去坐著吹冷氣喝思樂冰...)
但我要告訴大家...
思樂冰可樂的比較好喝
今天因為可樂的還在製冰中
所以很熱的我們就買了黑醋栗
結論是...對我來說太甜...根本就喝不下去呀!

anyway...
悠閒的假日,偶而可以這樣到郊外走走還真不錯
但...前提是
太陽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