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覺得頭髮有長的感覺了
活了這麼久
現在頭髮長度大概是有生以來最長的時候了吧...
不知道為什麼
一直很想要留長髮
但就是留不長
永遠就是過不了卡在肩膀的那段尷尬期

這次是真的非常想要留長
加上想要在出國前的6月中再去整理頭髮
所以
頭髮就從去年11月底一直撐到現在
中間就只有把捲髮梳直的改變

長髮耶...
真的好開心
這樣我的背影會不會給人多一點點點點的遐想?
哈!

過兩個禮拜我要去整理頭髮了
不知道該弄甚麼頭好...
因為在英國根本不可能去整理頭髮
太貴了
所以一定要在台灣弄個可以撐很久的頭
想過燙捲...但我怕又燙得太老
想過直髮就好...但我的頭頂髮非常之塌
想過在髮根部燙玉米鬚...這樣髮根會膨,但是髮質會爛掉,長出來之的頭髮也是一個問題
真的不知怎麼辦才好...
不知道你們覺得我捲好還是直好?
還是應該就把命運交給設計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