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環了台灣半周呢!

因為昨天陪老爸去台中回診
所以就想說順便去清境玩了一下再回來

昨天下午大約12點多就到清境農場了
因為不是假日,所以房間也沒有預定,打算到清境再找就好
無意間讓我們發現一間很不錯的民宿
叫做珂之幄
是走英國風格的
所在的位置在過了青青草園大約400公尺的地方
房間很乾淨
景觀也很不錯

找好了住的地方之後
我們就先跑到國民賓館去吃牛排
因為據說那邊的牛排不錯吃,而且有台灣的安哥拉牛可以吃

我點了台灣安哥拉牛的無骨牛小排
一份400元(含服務費)
果真和我爸點的澳洲沙朗不太一樣
也有可能是牛的部位不一樣啦...但台灣的牛吃起來肉比較硬也比較鮮甜

飽餐之後...
我們就轉往對面的小瑞士花園去
這個小瑞士花園一個人要100元門票
說真的...不太便宜
但裡面還挺漂亮的
有池塘,有很多花很多樹
池塘裡的鯉魚好像很餓,只要有人站過去就會全部靠過來
我只好把我剛剛從牛排館帶出來我們沒有吃完的麵包,全部丟進去餵魚

大概4點多我們就打算回去民宿了
一方面是清境那邊實在是沒有甚麼景點可以走(有也都走爛了)
另一方面是要回去享受民宿的美景
回民宿之前,我們去了7-11買了今天的晚餐...泡麵
還順便買了水蜜桃回去吃...
超小顆的水蜜桃
看起來有點像小李子那種
一顆10元(之後補照片給大家看)

回民宿稍做休息之後
就到院子裡去欣賞美景和新鮮空氣
在這個時候很像時間都暫停一樣
整個很緩慢,很舒服

晚餐就在主人的玻璃屋裡享用
很漂亮的玻璃屋,配上不是很搭嘎,卻很美味的熱熱泡麵
其實也是人生一大享受

晚上因為沒有第四台可以看
所以我早早就睡了
大約9點吧!
今天早上大約7點多就醒了
但睡眠一直是斷斷續續的
因為...我爸打呼...只要有打呼聲我就幾乎沒辦法睡了
所以一整個就是睡不沉

早上的太陽曬得讓人覺得溫暖
可能是因為清境的海拔比較高
所以感覺很像冬天的太陽
不會讓人覺得害怕

用過早餐之後,本來打算要去青青草原看羊的
但民宿老闆建議我可以上去武嶺
大約40分鐘車程的距離,不遠
所以我們就改變行程...上武嶺
今天天氣很不錯
所以路很好開,風景也都可以一覽無遺
本來打算只上到武嶺去的
但有一個水果攤老闆建議我們可以再往下開
開往梨山,然後走雪隧回來
之後...我的青青草原看羊和魯媽媽雲南料理就沒有了啦...

回程,就是一直在山裡面
看山,開山路,暈山路,睡山路,買蘋果和水蜜桃
到下午3點多
終於到了宜蘭的三星附近
我想到那邊有一家卜肉店很有名...天送埤「味珍香卜肉店」
又加上我從吃完早餐之後只吃了蘋果又暈車
所以選擇在這裡果腹

大約是下午3點多的時間
還是很多人在這裡吃卜肉耶!
整個就是生意很好
我們叫了卜肉+兩個青菜+一個小炒麵+一份酸辣湯+一份小菜(粉腸和粉肝)這樣總共500元
整個吃很撐
而且很便宜~~

吃完之後就踏上回程的路啦...
4點半上羅東交流道
不到6點我們就帶著很多蘋果和水蜜桃到家嚕...

但我現在好累喔...
人老了,體力真的比較不好...^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