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變順風耳呢?
因為這樣...
他們唱卡拉OK就會開比較小聲一點了(其實我深深的懷疑隔壁的鄰居有重聽)

昨天晚上我們大樓辦住戶大會+自助餐會
所以昨天大樓中庭很熱鬧
唱卡拉OK唱到大約9點多

因為前天晚上我失眠
所以昨天我很早就上床睡覺了...大概10點
就在我進入夢鄉之後
忽然又被卡拉OK的聲音吵醒
真的很大聲的聲音
本來以為是中庭的人又開始唱了
仔細一聽
不是!
是隔壁的聲音
基本上本人有一點起床氣
所以明明睡著被吵起來我就會很不高興
而且時間已經過10點了
本來就不應該擾鄰
於是我們就跟警衛說
請警衛轉告隔壁
警衛跟隔壁說之後
是有變小聲一點
但是對我來說還是很吵...
終於到11點完全沒聲音了
真的是快氣死我...

本來我們這裡居住品質真的很不錯
因為不錯
所以很多戶都是爸爸一戶,小孩結婚之後再各自買一戶在我們大樓裡
但是自從隔壁那戶人搬進來之後
我就覺得水準急速下降
隔壁一個禮拜大概會有4天家裡都有人打麻將,大概有2-3天家裡會有人唱卡拉ok
都已經搬進來大半年了
還常常都找人來唱卡拉ok慶祝搬新家是怎樣啦!?

所以我在這裡誠摯的希望
隔壁的鄰居變成順風耳
這樣他們音響就不會開太大聲

PS:隔壁的兩個國小小孩,我常懷疑他們怎麼念書
因為三天兩頭家裡有人打麻將+唱啦OK到半夜
真的念的下書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