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開心
因為曾經有那麼幾分鐘的時候
我是貴婦
刷卡不闔眼的貴婦
呵呵

就在下午去士林的燦坤敗了一台SONY Vaio-SZ46
為什麼跑那麼遠哩...
是因為前公司有同事現在在那邊的sony當門市
我輾轉透過關係找上他
因此可以有一點點的小折扣
衝著折扣這兩個字
當然再遠也要去一下嚕!

雖然這台NB跟我最原本最原本設定要本的白色的不一樣
但因為白色實在是太容易髒了
本人雖然還挺會保養東西的
但實在是沒有辦法天天擔心筆電會變髒
這樣壓力會太大...呵呵
不過我買的這台Vaio屏除價錢and所內建的OS是Vista之外
我都非常的喜歡
畢竟...光看到Vaio這幾個字就讓我很開心啦!

不知道怎麼搞的
vaio居然沒有附送滑鼠(隨機只有充電器,電池,不太有質感的攜型包)
只好在那裏多挑了一隻Logitech的滑鼠
雖然我有點想要一起買隻vaio的滑鼠
但因為實在太貴了(光學滑鼠一支就要1000多=.=)
於是我轉而挑品質好價錢公道的羅技滑鼠$499*0.95
另外,因為ram有在做特價
所以就一併升級到2G的ram

買完電腦之後
順便到台北站前的NOVA去買電腦包
在NOVA看了兩家電腦包
實在都不怎麼好看,不是大到不行,就是沒有造型
所以我完全就是不想買
想說時間還早
就順道到隔壁的Kmall去繞一下
想說搞不好有比較好的

還好...皇天不負苦心人
讓我在Kmall一樓的星巴克旁邊看到一家PROMAX
站櫃的阿姨說這是法國的牌子
真的...長得比別的都好看很多
有比較有型
因為我也需要買一個
所以...就又多敗了一個
我選了一個很年輕的桃紅色後背包(因為其他顏色是黑色,酒紅,灰藍)$2980*0.85然後再殺一點

所以哩...我現在的電腦配備可以玩跑跑嚕!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