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不,應該說是昨天晚上
因為子瑋從美國學成歸國之後,去大陸前
抽空上了台北找在台北的大家聚餐
我們大家也藉這次機會可以聚一聚
出席的有:我,色狼,壩子,小杜,家祥,薇茜,子瑋,雅雯,蕙宇

晚餐,去了在仁愛路和金山南路口的一家陜西料理餐廳勺勺客用餐
這家店很特別
裝璜有隨性的味道
很像以前鄉下的餐廳那種感覺
料理也挺特別的
有一些東西是一般餐廳吃不到的
但缺點是我覺得服務好像不夠精緻

我們總共9個人一起去吃
一頓晚餐吃下來花了350元
價位還算ok

吃完飯之後大概才9點
就有人提議要去續攤
大家真的是顧不得明天還得上班
一聽到要續攤
大家都變的更有精神
除了雅雯住在基隆一定給要坐車趕回去
其他的人都繼續前往SOGO錢櫃續攤啦!

一到包廂就馬上點了一桶生啤
亂用一些誰生日的名目來乾杯
多虧薇茜
場子真的讓她炒的很熱
唉唷...原來大學的時候是這樣
很high
畢業之後唱歌再也沒有這麼high過了
子瑋整個就是已經茫了
薇茜整個就是台啤的賣酒小姐,一直在幫大家倒酒
壩子和色狼一直在挑戰破音
色狼還不知道為什麼在23度左右的高溫下穿了外套+長袖毛衣+襯衫+衛生衣

唱完之後因為沒有捷運
所以我和子瑋就坐蕃茄和薇茜的車,其他人坐蕙宇男友阿宏的車
蕃茄開了台跟他很不搭的march
他坐在車裡整個就是有點不搭
但是...他的車改的超可愛的
車頂,椅子,門片都改成泡泡的皮(這個東西很不好形容)
很可愛...

因為我把車停在江子翠那邊才坐捷運到台北去的
所以本來是要請番茄和薇茜載我到江子翠去騎車
但誰知道時間已經一點多了
於是他們就說不然送我回家
在此感謝薇茜同學和番茄學長以及可愛的march
因為我家真的有點小遠
送完我他們到家大概也要2點半嚕...
真是感激不盡呀~

anyway...
今天好開心
整個有高興到
下次有機會
大家再一起出來玩吧!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