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簽以飛快的速度辦好嚕!
好開心...
因為又一件事解決了

昨天早上才去英國簽證處送件的
昨天下午1點多就發mail說我可以再下一個工作天去領件了
所以今天下午我就過去領啦...

如期望中的給了我1.5年的學生簽證
好開心捏!
拿到的時候我都笑了
這樣就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待在英國啦!
而且還可以省下一筆延簽的昂貴費用

中午和我媽還有宸宸薇薇去吃168火鍋
吃的我飽到現在
晚餐根本就吃不下
喝了一碗湯就宣告投降
看來我中午有很撈本的狂吃
牛培根...真的好好吃



學生簽證NT5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