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的天氣
明明昨天天氣很不錯
想不到今天卻下了一整天的雨
更無奈的是
今天又有非辦不可的事
只好乖乖穿雨衣騎車出門

吃完飯先到潘的銀行去找他辦財力證明
找潘辦真好
不但不用出50元還拿了個鳳梨酥吃
但不好意思的是因為下大雨
所以我就沒有買飲料過去了啦!
下次再送唷...乖~

離開銀行時仍舊下著雨
繼續穿上我的小紅雨衣騎往捷運站去
這次是要到大安站去找代辦拿資料和處理英簽的東西

弄了大概快一個小時之後離開代辦
雨仍舊沒有停
本來想要到復興南路2段那邊去買提拉米蘇的
但因為下雨沒有辦法帶回家
只好打消念頭

想說借機運動一下
於是我就從大安站走到忠孝復興去
雖然只有一站
但走起來感覺還不近耶!
中間經過一家科見美語
想不到看到A班的萱萱坐在櫃檯
應該是在上班
櫃台前還有一個女生在那跟他講話
加上自己有點趕時間
所以就沒有去跟他打招呼
但還挺妙的
走路走一走看到大學同學

到了忠孝復興
想說還有點時間
就跑到對面的星野銅鑼燒去了
想說碰碰運氣呀...搞不好還有

走到的時候排隊的人還不少
大概在我前面有接近30人吧!
排了5分鐘
就有個工作人員出來說銅鑼燒都賣完了只剩下大福
沒辦法,就買大福來吃看看嚕!

我買了一盒12入300元
一共有四種口味:原味,抹茶,芝麻,咖啡
我覺得都很好吃喔!
雖然是日本來的,但不甜
而且很Q也很夠味
下次買不到銅鑼燒的人可以試看看買大福

回家的時候
由於還是下大雨
所以我好不容易把大福安然的帶回家
好吃好吃...



明天我要去辦英簽啦...
可不可以給我一個好天氣
還有給我一年半的學生簽證
拜託拜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