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現在我肚子還呈現很飽的狀態

今天和小美,小倩,愛咪,艾倫約了要去大安路巷子裡的一間玩具店看公仔
裡面的東西屬於創意類的
很多設計師用了一個公板的公仔版型,設計出屬於他們自己的公仔
裡面還有賣很多很可愛但是價值不匪的公仔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參觀這個網站: www.pixie.com.tw
據說裡面的展覽會隨著時間更換展出
還不錯啦!

之後我們一行人就找了個地方喝飲料聊天
去了中心診所巷子內的一家泡沫紅茶店
名字似乎是叫做什麼"毒藥"的
假會的我和小美,艾倫點了招牌毒茶
在點之前,艾倫問了店員毒茶是啥,結果那個店員跟他說是綜合水果茶
不知道是店員唬我們還是艾倫耳背
送來的居然是加了山苦瓜和山粉圓的怪異水果茶
名字取的可真好...毒茶
真的很排毒的感覺
因為超難喝
各位如果有機會去...絕對不要點!!!!!

5點左右,我和小美因為沒有吃早餐和午餐
所以肚子很餓
加上講到師大夜市的美食
所以我們決定去師大夜市吃新天堂義大利廚房
價位來說,這樣的義大利麵不算貴
一盤大約是150-200左右的價錢
但很不錯吃喔!
連常常吃東西會剩的小胃王小美都全部吃光光

之後我又跑去買了許記生煎包
唉唷~剛起鍋熱熱吃真是好吃的不得了
雖然吃義大利麵肚子大概8分飽了
我還是硬吃了幾粒
真的好好吃~


==美食指南==
。新天堂義大利廚房Pasta Paradise
。02-2362-6641
。台北市師大路59巷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