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就一直不斷的聽到流行歌曲和廣播聲
原來,我的母校-丹鳳國小
在舉辦熱舞大賽呀!
音樂吵得我睡不著,也因此今天就早點起吧!

國小生真是有活力
很多活動都參加的非常投入呢!
想想15年前我國小的時候
是不是也這樣投入哩?

說真的...我國小的記憶比較鮮明的就只有小五小六了
可能是因為轉過學吧!
所以...之前的記憶都非常模糊
但妙的是...
我二姐現在住土城
他居然還會遇到我以前土城國小同學的家長跟他問我的近況呢!
這個真的很妙...
因為...基本上我以前同學就算現在站我面前我也認不得吧!


ps:我媽因為我國中的時候都會到學校送便當給我吃
所以都會藉此認識很多以前不同班的同學的家長
他們也常常會在市場遇到
然後就聊起我們這些小孩的近況
常常我媽回來跟我說,我都要想半天才知道我媽說的是誰...
哈...
聽說劉佩伶現在在加拿大,謝竺君唸完研究所在力晶,高麗秋好像在當英文家教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