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爸農曆生日的日子
中午吃完飯
老爸就問我要帶他去哪裡
因為晚上有我媽的朋友要帶蛋糕到我家幫我爸過生日
所以我們也不能跑太遠
於是決定...去喝咖啡
這次去了在泰山的城市花園

大概下午2點半多抵達的
停車場好滿喔...
看來生意好像不錯
在花園玩的小朋友也好多
因為天氣涼涼的
所以我們選擇坐在二樓室內的地方
旁邊剛好是一大片的落地窗
還可以看到花園
還不錯啦...小朋友還有地方可以滑梯,跑跑的

但唯一缺點是...低消!
我們去了7個大人2個小孩
一個人低消要150元
我原本以為是跟一般餐廳一樣...只要點超過7*150=1050就可以
但這裡比較機車的是
每個大人都要點超過150元才可以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