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9點不到就起床打扮嚕...
因為今天是老爸生日宴客的日子
我當然不可以穿的太隨便咩!

老天今天很給面子
給了我們一個很棒的天氣
有太陽還有溫暖

這次是用辦桌的方式
由姊姊們出錢(因為我沒有賺錢所以不用出,但要負責雜事...)
席開8桌,加加減減可是來了快要80位客人呢!
我們還特別去訂了一個3層的生日蛋糕
我想老爸今天一定面子十足

因為方便的關係就選了我家對面的海港一家
一方面是客人停車方便,吃飽之後車子可以繼續停著然後步行到我家來坐坐
二方面是就在我家對面
菜色的話...個人覺得普普啦...
但是海鮮很新鮮,還有活龍蝦可以吃哩!

每年我們家過年期間固定有一天都會有很多客人
因為我爸生日是農曆正月十一
所以就會藉由這天讓姑姑呀,大伯呀,親戚呀,朋友都一起來家裡走一走
就當作是過年的聚會
以前都是我媽自己煮,大概都會在家裡請個4桌左右
久而久之,正月十一要到我家來就成了親戚間不成文的習慣了
anyway...
只要老爸高興就好,因為這是最重要的

Happy Birthday My Dearest Father....


ps:果然太早起床打扮了
下午客人走光之後
馬上躺下睡午覺2個小時
好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