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昨天一樣,今天天氣依然不好
於是我姊提議要去在kmall樓下的台灣故事館
之前本來有一次要幫阿莉餞行的時候要來的
但因為那天我腸胃炎所以就錯過了機會

好巧不巧的這個時候的Kmall前廣場在舉辦小豬羅志祥的簽唱會
感覺上好像剛開始不久
所以廣場上擠滿了人
因為有的時候我會看娛樂百分百和轉角遇到愛
所以薇薇就認識小豬
我們一群人就在那裡看了一下
還聽到小豬唱了轉角遇到愛呢!

之後進了Kmall的地下二樓
就是台灣故事館的所在
整個就是有給他復古的感覺
好多舊東西
可以拍照可以看
但因為是過年
所以唯一的缺點就是人好多
不管怎樣都會拍到人
吃東西也要等很久

這裡的消費是一個人250元門票
可以抵館內消費,所以還算划算啦!
只不過裡面的東西不特別好吃,而且有點小貴

之後當然是轉往隔壁的三越嚕...
帶三個小孩逛街真的很累
所以逛到一半的時候
我們就兵分兩路
我大姊和我媽先開一台車把三個小鬼帶回家
我和我姐再留下來繼續逛,逛到關門

這天我又採購了UK必備用品之Traveler羽絨長大衣一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