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過年咩...
初一照慣例大堂哥會到我家吃午飯
本來以為一切都是按照慣例,來的只會有大堂哥和堂嫂
想不到,來了5隻人
因為大堂哥今年家裡多了一個孫子
所以全家都帶來了

好不容易結束午餐
終於輪到我們出去玩了
一家人開了兩台車(因為我姊姊們回來了)
本來是要前往八里的
但誰知道車一開出停車場,天公就不作美下起了雨
雖然是小小滴啦!
但我們就換了地點
轉往湯城...因為薇薇要拿壓歲錢去買玩具

湯城也真是人不少
停車場也是滿滿的車
上去晃了一下
薇薇和珊珊也很高興的買了玩具
準備去停車場的路上
看到了一家賣皮件的店
我就進去看了行李箱
雖然時間還有幾各月才到我要飛
但我還是得要慢慢做準備才行
不然到時候我一定會煩到哭

在店裡面比較了大概有個一小時吧!
我選了一個雨傘牌的29吋行李箱,4000元有找
這算是第一項準備物品...
UK我距離你越來越近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