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新的一年

豬頭豬腦沒煩惱!


每年我都最喜歡這一天
因為可以拿紅包
我媽一直說我小時候常常問他:為什麼不是每天都過年,這樣可以每天拿紅包多好
之於紅包
我家裡的慣例是:爸爸會包給所有的人,所有的人會包給沒有工作的人
也就是說...全家的人都要包給我!
哈哈...
因為我是所有人之一也是沒有工作的人
我大豐收大豐收啦!
本來我要包爸媽紅包的
雖然我沒有太多錢
不過我爸一直警告我不准包
因為我沒有上班,如果我包了他會生氣

吃完年夜飯之後,姊姊們又陸續回家去
我家又恢復安靜~~~
這大概就是只生女兒的唯一壞處吧!
過年過節會比較冷清一點
But...姊姊們明天又回來啦!因為初二回娘家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