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的小年夜
我家超級有年味
因為姊姊,姊夫,小孩們都回我家
所以家裡超級熱鬧
超多人
一方面的原因是因為有的姊姊本來就住的近
另一方面是有的姊姊明天要回去夫家過年,所以明天就不在家吃年夜飯
所以今天家裡才會滿滿都是人

吃完晚餐之後
就開始狗年的最後一場方城之戰
很好...
我居然狂輸,玩50底20台的居然可以讓我輸到快700元
可見輸的有多慘
除了在桌上乾游泳的人之外
其他人就在樓下開始玩18豆
老的小的笑的超開心的
真的有嗅到一點點的年味了說

好期待明天晚上,喔不,應該說是今天晚上
可以拿紅包嚕!
哈哈...
雖然我很大了,但我家規定老爸的紅包是可以拿一輩子的,and結婚前都還有姊姊姊夫的紅包可以拿
讚的哩!

江小純在這裡祝大家
恭喜恭喜新年發大財
倒楣的事讓狗年帶走
金豬年全都是好的事
像豬一樣有福氣
像豬一樣有運氣
但不要像豬一樣油膩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