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要到太鄉下的城市去
因為我已經習慣方便的都市生活

現在的目標學校
ranking:普普
教學課程:代辦說沒有聽到什麼同學的抱怨聲音
location:很好,就在離倫敦不遠的地方,離希斯洛機場很近,學校也可以安排接機
學費:8500鎊,跟其他學校比起來算還好
生活機能:代辦說挺方便的,買東西也不必走太遠
accommodation:不錯新,費用也不比其他學校高太多
但致命的缺點是:華人很多,尤其是marketing

所以嚕...有利必有弊
除了華人很多這點之外,我對這個學校挺有興趣的
我想我雖然有偽裝出來的獨立,但是很脆弱
真的要把自己丟到一個沒有黑頭髮黃皮膚講國語的人群中,我大概會挫死

代辦說...要看自己想要選擇的是什麼
是想要真的在課程上很有收穫,得到很多異國朋友,自己很獨立很獨立
還是說在生活上得到比較多的東西(體驗外國生活之類的)
這會影響很大

為了考試要唸英文這種壓力感太大了
雖然...這很現實
成績真的可以代表別人對妳的第一個印象
但...這很矛盾

這幾天代辦會幫我問看看pre-sessional的課程以我的目前成績需要上幾週
如果可以順利上8週就好的話
我想我就可以確定學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