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沒有注意到
公車變的好可愛喔!
雖然我真的很少坐
不過昨天晚上騎車回家的路上在等紅綠燈的時候
看到對向一輛也在等紅燈的235
居然在路線號碼那邊會出現恭賀新喜耶...
真好玩
公車超先進的啦!

再一個禮拜就過年了
現在完全感受不到年味
家裡也只是因為一直在打掃
才覺得好像是要過年了

那天薇薇好好笑
我們在車上跟她說:要過年了,你要回去大甲爺爺家那邊過年了
結果薇薇突然很擔心
她說:大甲有舞獅舞龍我好怕,我不要去
然後就一直很擔心
真是可愛

宸宸也是很好笑(如果有看的人才知道我在講哪裡啦...)
前天天下第一味有一幕演到...劉俊英穿著狗狗玩偶裝讓天使打他出氣
然後我們就一家人坐在客廳看
就當天使打劉俊英打的起勁時,劉俊英的狗狗玩偶裝的頭被打掉了
全家人都看的很入迷
突然旁邊一個小孩一直唸著:狗狗呢?狗狗呢?然後眼眶都是眼淚,快哭了

小孩真的很好玩
常常擔心我們從不會擔心到的地方
也許就是這樣單純
才會越顯可愛吧...
他們兩個還會爭著要當小姨我的寶貝
想到就來個抱抱說:給我我的小姨
好愛他們唷...真的
我去唸書的時候看不到他們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