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speaking的日子

早上和Ginny約在信義區那邊練習
差不多從12點開始練習到快要兩點
整個練習的狀況不是很好
因為...
思緒一直打結
到後來講話還一直大舌頭
2點整就到BC去等待考試
一報到完工作人員就帶我到等待區去
原來下一個馬上就要輪到我了
坐在考場外緊張到不行
心跳一直蹦蹦蹦的

一進考場...聽到考官的打招呼聲...
很好,是熟悉的英國腔(還好不是澳洲腔或是印巴人之類的怪腔)
打了招呼之後就開始考試
接下來的14分鐘過的很像有14個小時一樣長...
從坐下來我就一直很緊張
為了掩飾緊張,只好拼命的微笑,認真的聽題目
真的超幸運的這次的題目我每題都聽的懂...哈哈

part2要我講小時後故事裡的一個人物
我就隨便掰了白雪公主
說真的...這個故事我不熟
小時候很少聽故事是真的
所以就亂掰有個壞媽媽和壞巫婆讓她吃個毒蘋果之後遇到七個小矮人
反正一整個就是很亂講
不過我很努力的掰了2分鐘就是

流暢度應該還ok
講的應該也都有對題
希望考官行行好
拜託的哩...

越晚天氣真的越冷
少了太陽剩下的就是寒意
唉唷威...
還要冷幾天呀?

今天我的臉又脫皮了
很乾...很糟糕
照這樣的狀況下去
我到英國一定會變成一隻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