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距離待在105的那段日子
大概有8年多了吧!
哇...好久之前嚕!

105是我們幾個同班的唯一一年
那年,我們是高中生的身份認識彼此
那年,生命中開始知道社團是什麼

記得剛進高中的時候
好像是因為座位坐的很近吧!
所以漸漸的我們就有6個人走的很近
我,便當,慈穗,瑤,小嚴,瑞(?)-->其實我忘記她的名字了
那年我們好像分組都會分一起
玩也會玩在一起

後來到高二因為要分組
所以就重新分班
雖然我們排到了不同的班級去
但偶而我們還是會湊在一起玩
記得後來我和瑤,小嚴還有交換日記呢!
只是不知道日記本到哪去了...我還真想看看那個時候寫了什麼

畢業之後的日子
我們上了不同的大學
有了不一樣的生活
不過...我的心理面一直都是惦記著她們的
雖然好久才聯絡一次
可是我從來都沒有忘記過他們

現在大家有了不一樣的未來
便當,當了安親班老師
瑤,繼續唸研究所,以後會朝老師走去
慈穗,進了銀行的MIS部門
小嚴,當了某個進出口公司的會計小姐
但我相信,在我心裡永遠會大家留下一個位置的
偶爾見面也會常常想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