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讀書會成員之一

topic:請各位同學對自己的決定負責
各位同學:
大家都是大人了,要不要一起唸書是個人自由意志的事
我認為身為主席只要做到安排當次讀書內容就夠了
要不要來都要他人幫妳決定是種放棄自我意志的行為
這好像妳要考IELTS是被別人逼著考,而不是自發地尋找自己的人生機會
由於妳們如此的作為讓我感到現在的讀書會只是徒具形式
不如從現在開始大家就兄弟姐妹登山,各自努力吧!
這樣也省得讓妳們親身經歷我的「抓狂模式」,因為我是個最討厭passive student的老師

雖然我不喜歡妳們這陣子的作為,但以後有英文學習的問題還是歡迎互相聯絡交流
如果妳們能藉此蛻變為active student我現在的不愉快就會湮消雲散

以後請叫我SC,別再用Atrus稱呼了


看完之後就是覺得很莫名
這位仁兄把事情看的好嚴重
整件事情只不過是因為有的人有事,有的人想要在家自修
所以取消了一次讀書會
就這樣...
唉...
大家參加讀書會不過是想要找人一起努力
多認識一些人分享一些經驗
這位仁兄總是把自己當成老師一樣(他也確實快要當老師了,被他敎到的大學生請小心)
以自己的想法和讀書方式加諸在其他人的身上
每次都跟我們說:要增加英文實力比考試重要
但...這我知道
只是我想的是...考試要到了應該要先設法考高分之後有時間再努力增進英文能力
畢竟現在離考試所剩的時間不多

唉唷...
遇到這種人真是很麻煩
不過也還好有參加這個讀書會讓我有機會接觸到不一樣的人
可是就這樣結束了嗎?這個讀書會...
結束的可真不美好呀!哈!

anyway...
從上禮拜開始我和Ginny組成的Speaking練習兩人小組還是會持續展開練習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