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自己一個人到監理所辦機車過戶
因為機車要換成我自己的名字

一到監理所先到服務台去問要辦過戶的程序
小姐A說要先到後面去驗車,然後保險期限要超過30天以上
於是我想說先去驗車好了
把車騎到後棟,要去掛號的時候,小姐B說要先去保險(因為我保險只剩下20多天就到期了)
我心裡X了一聲,還是乖乖的騎車去保險
回到監理站...左看右看不知道要到哪去保
所以我就又問了小姐C,小姐C說:這裡面有一家,可是是友聯看我敢不敢保,不然就要到外面去找
友聯耶...最近力霸都倒了,誰還敢保友聯...
所以我就又騎上我的小紅,到外面去保
隨便找了一家富邦,走進去就保了
反正只是機車險...我也沒有時間去找我認識的朋友幫忙保,於是就這樣吧!

保完保險,把車騎回去驗車的地方
因為我的車有點老舊,加上我好像沒有洗過它
所以檢查的先生看不到我機車的引擎號碼
於是就叫我自己用鑰匙刮一刮上面的髒東西
這個時候其實我心情有點不好
因為我已經跑了很多地方了
還得蹲在這把手弄很髒

還好後來有個好心的等驗車先生來幫我刮一下
其實...號碼好像還是看不太到
但檢查的先生就說:好了
然後蓋了個章我就可以閃了
(還真是簡單的檢驗耶!還好不用錢...)

之後再度回到監理所裡面去排隊換行照
就這樣...20分鐘之後,我個人就多了一樣財產了...11歲大的Jog小紅
不要看他11歲嚕...跑起來可快的哩...
大概是50cc小晡晡裡面的迅猛龍
哈...
小紅要乖,再服務我幾年...最好可以撐到15歲...15歲我一定讓你光榮退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