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從一早就出門和媽媽姊姊一起去採買
因為我姊回來台北
所以就趁著回來的時候會大肆採購一番

第一站:幫珊珊買衣服
第二站:去二姐家吃飯
第三站:坐捷運從土城站-府中站
第四站:大姐二姐去買衣服
第五站:去吃Mister Donut
第六站:買柏肯鞋(一整個應該是那天的大戶:大姊*2+珊珊*1+二姊*1+薇薇*1)
第七站:板橋有名關東煮
第八站:坐捷運回二姊家開車
就這樣...這是到晚上8點為止的行程

因為...
下午的時候
阿莉忽然打給我,說家祥要約去lounge bar喝酒
可是約10點
心裡有點考慮要不要去
因為很晚...但阿莉說他會去
我就有點想說要陪阿莉,畢竟阿莉很久沒見咩...好不容易回台灣,就想要多和他碰面
之後家祥也打電話來約
於是我就去了

9點多家祥過來接我之後我們就到中和去接錦豐
到中和的時候大概10點了加上又迷了路
所以等碰到阿莉的時候大概快要11點

結果我們是去古亭站的starbucks旁邊的一家夜店
入場費有點貴
一個人500元無限暢飲
調酒很不好喝
所以後來阿莉都喝純的ㄊㄚ ㄎㄧ ㄌㄚˋ
阿莉一個人大概喝超過6杯(還不含調酒)
等要回去的時候都有點茫了

而我...
真的不適合那種地方
基本上我沒有辦法扭動身體
我只能喝酒
酒又喝的不多
而且...夜店暗暗的燈加上我白天的疲累
害我一直很想睡覺
下次不要去pub啦...
去喝酒聊天的店喝啦!
這樣才不會因為要跟音樂比大聲的講話,回家都騷聲

之後家祥送我們大家回家
回到家大概4點多吧!
到警衛室的時候
警衛伯伯剛好不在位置上
只好又在外面等了他大概10分鐘幫我開門(因為我們半夜的時候大樓的門會鎖起來,要讓警衛幫忙開門才可以進來)

夜店還有各可怕的地方就是超濃菸味
回家的時候害我整個人臭到不行
頭髮聞起來很像是煙草(我出門的時候明明有噴防異味的噴霧在頭髮上喔!)
頭洗了兩遍煙味還是很重
但我因為想睡覺,想說就算了
可是睡覺的時候很痛苦
聞著頭髮的菸味,整個很像睡在夜店裡

熬夜了,所以白天...也就這樣睡掉了
沒辦法...不年輕了,體力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