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有大概2年的時間

頭髮都是在桃園的一個個人工作是弄的

因為是姊姊去剪的,一起去弄頭髮有伴,所以也就習慣了去那裡剪

雖然是在桃園,但價格也不便宜的說。一顆頭要800元

但弄了好幾次,每次都覺得剪頭髮是不錯啦!(因為我的頭髮很少又塌,可以剪澎我就覺得滿意)

可每次燙頭髮都會把我搞的很老氣


據上次弄頭髮大概隔了3個月有了吧!

想說最近也比較沒事

於是就跟阿莉問了他去弄頭髮的店和設計師,馬上預約(之前就覺得阿莉的頭髮都弄得很不錯看了,所以想說去試試)

yellow ted以前就只知道在捷運中山站那裡有很多家分店

但這次第一次進去

感覺還不錯耶!

從進店裡的那一刻,就會有個設計師的助理一直在旁邊,招呼著你所有需要的東西

洗完頭之後,設計師Nami就過來跟我溝通髮型,問我的想法

因為我一直有頭頂頭髮塌的問題和燙大捲頭會變老氣的問題困擾著我

Nami就給我建議如果只是要把髮根燙撐維持直髮,效果大概只可以撐一個月,而且因為只燙髮根頭很容易變成上大下小

如果單純用剪的,比較不容易有效果,整頭燙的話還是比較好

上面會有澎度下面會有捲度,頭型會比較平衡,而且建議不要燙大捲,小捲比較好

就這樣。

在我跟Nami說了我唯一的要求:不要把我燙成熟,我要可愛可愛(因為之前失敗的例子太多)

之後就開始燙髮嚕!

這次燙的是yoyo燙是種熱塑燙

燙的時候會上捲子之後在每個捲子上夾上會加熱的線路,讓捲子變的有溫度

因為一個捲子一條線,所以看起來就很像要被炸頭的人的感覺

當捲子一放開的那一刻,超可愛的,很像港劇裡面的法官的頭

但還好在洗過之後就不是那樣了!

整個進髮廊到出髮廊的過程大概3個半小時,還挺快的

洗+剪+燙+護=3500,在台北市這樣的價錢應該算還ok吧!

有點妙的是,他說這種燙是溼的時候頭髮比較不捲,乾了會比較捲

而且洗完頭之後,我看他的整理步驟大概就是上慕斯然後烘澎澎就好,感覺不難

可是人家是有練過的,希望我自己也可以搞出個名堂來




回家的時候在電梯裡用手機照了幾張,不知道警衛伯伯有沒有以為我神經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