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天明明天氣就還不錯的。怎麼會晚上忽然下起了好大好大的雨。
真是下的讓人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

剛剛,因為爸週末在看的八仙傳奇不知道怎樣演完了,害老爸失去一個重心。孝順的我就提議要看大雅借我的片【世貿大樓】,想不到到了世貿大樓倒塌的那一段,整個螢幕都黑嘛嘛,只剩下字幕和聲音。

唉唷威,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咦,請支持正版。。。

:)





隔壁鄰居今天足足唱了一天的卡啦ok耶,超強。

晚上的時候聽的有點清楚,還好本姑娘最近脾氣比較好,不然早就去警衛室按鈴控訴了哩。

明明新家就搬了很久了,沒有必要一連從中秋節就慶祝搬家到現在吧=.=雖然買新家是值得高興的事,但從妳們搬進來之後我家就變很吵,媽的哩。最好你們的屋頂快點漏大水,就可以再搬個新家,繼續每天麻雀+卡拉OK的循環慶祝了。



老媽說,之前他剛好跟隔壁新鄰居的小兒子(小一左右的年紀)坐同一台電梯,結果那死小孩居然從二樓開始每層都按按到十二樓,於是我媽就跟他說不可以這樣,電梯會壞掉。結果,那死小孩到三樓就出了電梯落荒而逃說要爬樓梯上樓,留下我媽再電梯裡一層層都開門。

死小孩你最好是不要被我遇到再有一樣的事情,不然你就知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