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今天晚上就一整個都在電腦前面坐著
原因一:
因為最近常常都上網抓東西,很怕中毒,所以就把前兩天到期的防毒軟體給更新了
不知道是怎樣...
安裝個防毒軟體居然一直要求重開機
煩死我了
但...還是得要裝,不然中毒的話就更糟了
原因二:
12月中PLCC預計繼國中畢業旅行之後
首度要出去玩過夜
是由嘴賤的我提議的,所以就得我要想(偏偏我就是硬拖了怡如一起想,但他好忙好像也沒有用...哈哈!)
本來我一直在宜蘭和九份間徘徊不定,後來我選擇了九份
理由是...宜蘭去過幾回,好像該去的都去玩完了呢!
決定了地點之後,找住的地方當然是最重要的
這也是我現在肩膀酸痛的理由...
我找了兩個我覺得不錯的,給大家參考一下(實際怎樣,等去過再告訴大家)
八番坑
雲上人家27階庭園咖啡    非凡新聞影音檔介紹
希望明天打電話去訂房還可以訂的到...老天保佑呀!

對了...
禮拜五晚上要討論行程唷!可別忘了...(不能到的怡如就聽我們的嚕!)
其他事宜大家就多多幫忙想嚕!
比如說:要帶什麼,晚上要玩什麼,要聽什麼,零食,飲料,誰家有地圖...
時間很快的...
剩下不到一個月嚕!
好期待捏!

一起去看山看海看夕陽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