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個禮拜的瑜珈課都因為有事所以沒有乖乖去上
還好,課是可以順延的,所以沒有浪費掉
但...因為自己在家也沒有練習,就會導致筋又變比較緊一點(雖然比起剛上課時已經鬆很多了...)

下個禮拜就是最後一堂課嚕!
所以我趁著最近瑜珈教室有推優惠課程的時候
又繼續報了一個月12堂的瑜珈和一個月12堂的曲線有氧(不要嚇到,因為上課日期有錯開啦...11/中-12/中上瑜珈,12/中之後才開始上有氧)
這次的優惠課程真的很便宜唷!
12堂課只要NT1200,每堂課一個小時
換句話說,一個小時只要NT100元耶!
我之前報的瑜珈課一個半小時要大概NT250左右
而且優惠課程的瑜珈老師就是我現在的瑜珈老師,有氧老師聽說是亞歷山大的老師哩!
聽起來就很划算吧!

人活著就是要動咩!
動一動真的對身體比較好...
之前聽廣播,他說現在很多人到了冬天都會進入所謂的肢體冬眠期!
我想,應該不用冬天才冬眠吧!全年應該都在冬眠...=.=
所以我只好用這種方式花錢逼自己去動

冬天要到了...
大家不要忘記也要多活動捏!
要動才會瘦^______^
我要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