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年一度我的兩位幼時同伴的生日嚕...
一個11/5一個11/7
很討厭的只差兩天
所以...每次都很怕我會把計畫說漏嘴

因為兩個人生日太近
所以都會幫她們一起過
今年因為怡如工作的關係
所以沒有辦法和我們一起吃晚餐
但多了一位大雅的哈尼...阿銘
這次用餐的餐廳哩...又是個高檔的餐廳
對我這個無業遊民來說
真的是豁出去了(這樣講...你們兩個會不會比較感動?哈...)
也因為太高檔了
本來說要請她們兩位壽星吃飯的我,就改叫她們自己出(這樣會不會沒有誠意呀...沒辦法咩...等我賺大錢,乖喔!)

這次選定的是ikki懷石創意料理
也是王品集團旗下的一間餐廳
整個餐廳依走進去就是質感滿分,氣氛滿分而且服務人員也都態度很好
由於潘想要送束花給大雅,給大雅一個驚喜
所以我和潘就提早了半個小時到餐廳,跟餐廳的小姐說好,請她們在我們用甜點的時候再把驚喜送進來

整個用餐的過程就一直不斷的再發出"哇,好好吃"的聲浪中很快的進行到了甜點的地方了
忽然,一位小姐拿著兩帶東西和一個特別加上蠟燭擺盤的水果進來了
小姐說:聽說今天有人生日
之後我們就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原本安靜的用餐空間,頓時變的很熱鬧
並且想不到的是...
除了潘給大雅的花花驚喜之外,阿銘用了同樣的手法給了潘禮物驚喜
真好...兩個壽星都有了驚喜(但...潘同學的驚喜還在後頭呢!)

在拍完照之後
我們就結束了今晚的晚餐(奇怪吧...我怎麼兩個壽星都沒有送禮物哩!大雅的禮物之前和潘合送過了...潘的禮物哩...躺在我的包包裡,看下去就知道了)
趁潘去廁所的時候,快速的打了電話給怡如
請他快去拿蛋糕,並且約了9點40分在我家隔壁的麥當勞碰面
就這樣我們分頭騎到了麥當勞...也跟潘道了晚安

爆點要來了...
我們走到潘家樓下之後
一直在想要用什麼理由讓潘下來
剛好,有個潘的鄰居要上樓,我們就尾隨她上樓到了潘的家門口
之後...我就打了電話給潘說:我剛剛忘記把光碟拿給你,你下來拿一下
潘殊不知我們就在鐵門外
在潘打開門的那一刻
我們給了生日蛋糕和生日歌還有禮物,卡片
潘大概也嚇傻了
想不到我們會來這招
呵呵...
很有趣吧!
潘和大雅的25歲生日趴...^__________^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