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時間...約莫凌晨1點快要半
好久沒有這麼晚回家了說
10月的凌晨,已經有了淡淡的涼意嚕!

28號晚上
我們PLCC居然和嚴大哥一起吃飯了...
哈!國中同學又撿回來一隻

其實大雅和嚴大哥在一起也幾年了
每次我們總會囔囔著說"找阿銘一起來吃飯啦!"之類的話
但都沒有成功
但這次不知道是天要下紅雨還是怎樣
阿銘居然自己說要找我們喝茶
真是有嚇到
因此大雅就約了我們一起吃晚餐,借機促成這次飯局
挺好的呀...
雖然整頓飯吃下來常常冷場
哈哈!!

吃完飯之後,嚴老大居然說要請唱歌
當然去嚕...
可不是衝著嚴老大要請的這個點,而是很出乎意料的嚴老大居然這麼隨和^________^

記得國中的時候
班上有大哥和大姐
大哥就是阿銘,大姐就是潘(大哥大姐只是指說比較有"威嚴",可不是太妹太保哩!別誤會...)
潘的話...因為小五就和他同班了,所以一直知道他大姐的形象下其實是很溫暖的人
阿銘的話...印象我國中真的不太敢和他說話,總覺得他很冷,很像旁邊有箭,隨時都會發射
不過這次見到阿銘
我自己覺得,長相沒有多大差別(我們幾個好像都沒有差)
但是,多了很多親切感
至少不會讓我不敢和他講話了(是的,其實我是很俗呀的人...我怕死)
可怕的是...記得以前嚴大哥死不照相的說,現在居然照相的時候會裝可愛...反差真的很大

啊...對了,昨天居然也看到大雅的另一面
小女人的那一面
一直知道大雅有男朋友
但幾乎沒有看過大雅和男友相處的樣子
果真...有感情,是可以改變一個女人的
小女人的大雅...哈...以前我從來不會用來形容大雅的形容詞耶!

anyway~
嚴大哥,要好好照顧我們家大雅捏!
記得要幫她撥蝦捏...^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