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因為大雅要幫阿銘買生日禮物
所以就約我陪她去逛街
這次我們去南西的新光和衣蝶那邊逛
由於大雅要買的是名牌皮夾類的禮物
於是今天我們主力大概都放在各名品
真的是第一次狂逛貴婦才買的起的店耶...

逛到一半我還帶大雅去晶華酒店樓下的麗晶精品逛
那裏也是貴婦逛街的好地方呢!
如果是下午去還可以一享貴婦下午茶哩!

很巧的是,就在逛到一半的時候
我忽然覺得迎面走來的那個女生很面熟
臉很小,也挺正的
就在我腦子裡想著"那個女生好像阿莉妹妹"的時候
忽然有人叫我
原來是錢媽
哇...好巧喔!
想不到會在一個不是假日的晚上,並且在一個我從來沒有去逛過的貴婦逛街地遇到錢媽和荳荳

唉...遇到錢媽之後,心裡就想起阿莉了
阿莉呀...在美國好不好呀?
missing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