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秋節...
可是我好無聊

姊姊們都回婆家去過中秋
爸媽去朋友家聊天吃飯
剩我一個人顧家
睡了一下午,好無聊
起床準備一下之後,就開車到桃園新光去參加百貨公司ㄧ年一度的週年慶
於是乎...
窮到不行的我,不小心又敗家了

在試牛仔褲的時候
小拇指又不知道怎樣被牛仔褲上的紙給割到了
明明就只有輕輕碰到,卻就一條傷口了
割超深,血一直流(紙真的很可怕,總是不小心就會被紙給傷到,而且每次都很痛...)
但我還是硬要把褲子試完
還好害我受傷的那條褲子還不錯看,看起來比較瘦
不然我就真的會很不爽

開車回來的路上
天空好漂亮
除了有很大很大的大滿月,很多很多在路邊門口烤著肉的人們
還有好多好多的煙火
這裡碰一下那裡亮一下
好美...
伴著月光和煙火
一個人開著車,配著收音機,感覺也挺不賴

明天,姊姊們就會回家來了
所以明天我們家才會團圓
那就只好當作...我們江家的中秋節今年是在農曆8月16日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