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禮拜前買的新衣櫃
終於,剛剛我把衣服全部都疊好了
只差放進衣櫃裏面去
明明衣櫃就買幾個禮拜了
但我一直遲遲沒有動作
因為...
我一直在思考好的收納方式
可以讓衣櫃發揮最大使用空間
不會亂七八糟的,東西好拿又整齊

但衣服疊好之後...我房間的地板,終於有可以移動的空間了...
呼呼~~

接下來,就等弄窗戶的叔叔來幫我把會有點滲水的窗戶搞定
這樣,我房間就很讚嚕!
有空可以在房間做yoga啦~~



ps:有沒有好心人要提供我想法的?
像是有什麼收納的好用具或是好點子呀?
快快快~~~快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