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老爸終於帶我去買了我很久之前就想要買的衣櫃

好開心喔!

畢竟,我的衣櫃大概已經有半年多是處於沒有門的狀態

因為,現在房間用的整套床組,大概是從我國小五年級用到現在

東西總是有他的壽命咩!雖然捨不得,也是該換了^_________^

 

我的舊衣櫃是六尺寬的白色衣櫃,上面有黑色的線條

老爸說好像是比利時進口的,設計簡單,可以裝的衣服其實也不少

但是,因為深度不夠,所以門常常被衣服擠到壞掉

這幾年下來,門前後修超多次的

修到後來我就放棄了乾脆把門整個拆下來放在旁邊比較乾脆

而衣服呢...就很通風的掛著

 

新衣櫃呢是個有大肚子的衣櫃,很大很大,足足有八尺寬
感覺上可以裝超多衣服進去的,好讚好讚
是兩片大推門式的,可以省掉開門的空間,顏色也是讓人很溫暖的木頭色
如果是小時候有這個衣櫃的話,玩躲貓貓大概可以躲上5個小孩沒有問題吧!

真期待兩三天後新衣櫃的到來,讓我把衣服全部收進去,這樣房間就可以整整齊齊

 

也因為新衣櫃很大,導致我的化妝台在房間裡就佔太多空間了
所以就和別的房間的化妝台換,換了個小很多的...
所以現在原本化妝台裡的東西顯的很尷尬,不知道要放哪裡好

藉著整理化妝台的機會,發現了很多以前的照片
國中的時候,高中的時候,大學的時候的
看著照片覺得很有趣
原來...大家的轉變真的是一點一點的
原來...以前不覺得俗氣的打扮,現在看起來很想吐血
原來...身邊已經有這麼多朋友是沒有繼續連絡的
原來...以前我做過這些事
還好有這些照片幫我的年輕做見證
不然記憶力不好的我,真的記不住太多東西呢!



ps:改天有空再把照片掃瞄一下,給大家看,一定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