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忽然接到佩珊的電話
說是羅少這個禮拜會回台北,所以要約我們禮拜六中午吃飯
剛好我們都沒事,所以這個飯局就這樣敲定了

當時的我心裡想的是...羅少是吃錯藥嗎?
因為通常我們國小同學的聚會大概是一年一次
幾乎都是發生在暑假時候
怎麼會今年一個暑假就兩次,有點不尋常
哈!

中午,寬開車到我家對面停,然後我和潘還有寬再一起騎車過去
在出發前接到羅少的電話
說是古早傳說要改成靴子
反正對我們來說只是順路,所以改了也沒差
只是路上我們一直在討論怎麼會換地方了?是客滿還是怎樣...
猜了半天
原來只是因為羅少他公車下錯站
他應該要在輔大下一站下車的,他卻下了輔大站,加上他懶的走,所以就這樣嚕!

就在要點餐的時候
我們發現有一個服務生長的超像我們的國中同學的
於是我就偷偷問了另一個服務生那個人是不是叫做"康XX"
服務生說是...但因為不熟,所以我們就沒有在吃飯的時候認他
一直到結帳,才問他記不記得我們...
想不到國中畢業到現在大概9年了,他還可以叫出我們的名字
哈哈哈...
我只能說,其實新莊真的很小!

之後,我們又去佩珊家了...
要繼續上次的UNO大戰...
明明就有5個人玩,怎麼到最後變成我和羅少的戰爭
遊戲類的東西我真的很不拿手
舉凡電動玩具呀,線上遊戲呀,撲克牌這些我都不太行
唉,誰叫我從小就是乖小孩,沒有受過遊戲訓練...
^_______________^



ps:今天討論到國小畢業的時候,班上的"游XX"同學請全班吃我家牛排
是真的有這件事嗎?
我想很久...真的想不出一點點有關這件事的回憶耶!
唉,我記性真的不好,很多事情都不太記得住
很多回憶都很模糊...好可惜喔!
我要我的回憶啦!不管好的不好的...
我要去第8號當舖贖回我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