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大約4-5點的時候
睡到一半,忽然覺得胃超不舒服的
趕快起床跑到廁所去
果不其然...吐了
超難過的
把晚餐之後吃的葡萄給吐了出來
媽的哩...好噁心的味道
因為真的很不舒服,又怕自己會再吐
就到樓上去拿了兩個小塑膠袋放在床邊,以備不時之需
過了一個小時,又吐了一次
沒有辦法只好把媽媽叫起來救我

一大早大概快9點,媽媽就來叫我起床去看醫生
因為就在附近,所以我們兩個就騎車去了
一路上因為機車的搖晃,害我的胃也一直翻滾
醫生說是急性胃炎,不能吃東西特別是乳製品...

好不容易忍耐到看完了醫生
我們就又騎著車往家的方向出發
這個時候我只想要快點回到床上去躺著
真的難過到一個不行

誰知道,就在離家大約200公尺不到的地方
我和媽媽被一輛不看路的舊型volvo S70給A到
我們兩個就這樣跌到地上去
還好的是兩方的速度都很慢,所以我和媽媽一個人身上大概3個地方擦傷
被撞到的那一刻我真的很想哭
因為我胃已經很不舒服了,居然還遇到這樣的事
真的很想要拿大鎖砸對方的車
(事情經過是這樣的...
我和我媽直行於我家對面的鳳山街要往我家方向騎
就在差不多丹鳳國小後門的地方,鳳山街56巷那裡
一台時速大約20-30km/h的車子開出來
但是這台車子開在巷子裡完全吃線,就是說他應該要開在靠巷子右邊的地方,但是他開的極度靠左邊
並且他出巷子並沒有踩煞車,加上他只看右邊不看左邊所以就沒有看到從左邊過來的我們
還好我媽騎車也騎超慢,也差不多是20-30km/h
所以我們倆就是和車一起倒)
之後肇事的人帶我們去附近診所擦藥
而我在等待擦藥的過程中又吐了...因為實在是沒有吃東西,所以沒有東西吐只好吐膽汁

好不容易又折騰了1個小時之後
我回到了床上
從躺下的那一刻起,我就開始昏睡了,到我再一次醒來好像就是下午5點多的事了

因為這樣,本來晚上有兩攤餞行的,我卻都不能去
本來心裡還抱著一絲希望可以去的
自以為睡個一天到醒來都沒有吐的話,大概就要好了
誰知道,一起床站起身又是頭昏又是胃痛,吃點稀飯之後又想吐
所以只好放棄出門的打算
心裡真的覺得今天很"雖"
怎麼病不晚一天來,這樣我就不會有遺憾了



阿莉...
很抱歉,身為你餞行大會主辦人的我居然病了
不能去我真的覺得可惜到不行,很難過的說
(還有文盛,上次也是,和你們倆個約吃飯我也病了)
不過還好聽到你之後打來的電話說餐廳很特別還不錯,我也才比較放心一點點

到密西根去的日子一定會很棒的
就跟我之前和你說的一樣呀!
美國嘛!還不就是美國人阿莉回到美國的家鄉去罷了
一切的一切都會很美好的
而我,現在要好好存錢
一定要去美國找你的,到時候住你的,坐你的唷...
anyway...
隨時,只要你需要我,我都會在地球這一端等你的!


小倩...
又要回去日本嚕!
這次看到你,覺得你在日本混的很好,我其實挺放心的
本來你要去的時候,很怕你不能好好照顧自己的說...
但現在知道,雖然慢好幾拍的小倩,還是可以讓自己過的很棒
之前是我小看你了啦!果然頭大是有用的...

抱歉啦,昨天沒能見到面...
其實一般而言,我的身體是還挺健壯的
誰知道這麼巧>_____<

在你從京都回來之前
如果可以,我也要去找你玩啦!
一樣,要住你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