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來沒多久就接到小美姊的電話
說是已經約好了大家要去基隆廟口
還好約的是晚上,所以就可以去嚕!

中午我們大家帶Pizza去佩珊家吃飯聊天
由於佩珊搬新家,所以就邀我們過去看看
仙境傳說果然還不錯,大廳好氣派喔!
還有游泳池啦,健身房啦,KTV啦,瑜珈教室...等等之類的
害我ㄧ想到就是公設好多...可是裡面是挺漂亮的,環境也挺好

我,潘,佩珊,羅少,寬,敏伶還有育維是每年大概會見一次的國小同學
不過這次少了育維,顯的有點冷清(畢竟育維話比較多...哈哈)
但還好啦,大家還是基拉瓜拉的講不停

之後我們玩了第一次玩的UNO牌,很好玩耶!
雖然我最輸,不過好棒,學到一種新的玩意
我也要去買來玩...
最後,因為我和潘要去領身分證,遊戲被迫結束
害我不能板回一成...
下次一定要贏回來!!

晚上和前同事們一起去基隆廟口
由於沒有交通工具,所以就搭火車嚕!
我還真的沒有搭過火車去基隆呢!就算有的話,大概也是很小很小時候的事了

基隆廟口就和記憶中的一樣...人多到不行
還有每次去幾乎都是一樣的那幾攤吃完就閃人
頂邊銼,綿綿冰,營養三明治...
總還是覺得台南的夜市比較讚
便宜又大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