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把之前就很想要看的日劇"一公升的眼淚"看完了
說真的...內心激動好幾次

亞也,好堅強的人
經歷了10年這樣痛苦的病症讓他沒有辦法走,說,自由意志的行動
不過...
亞也總是用正面樂觀且積極的態度一步一步的挑戰困難
甚至到最後,亞也也不曾放棄過希望
並且一直努力的做到他自己可以做到的每一件事

亞也從15歲就發病,到她過世經歷了10年的時間
15歲耶!那可是生命中剛要開始最美好時光的點
當我邊看的時候,我總是邊想到自己
如果我是亞也,如果是我我會怎麼辦,如果是我我有沒有辦法像亞也一樣還可以帶著微笑?

記得小時候很無聊
總會看著雜誌上的什麼手相占卜之類的東西和朋友跟著玩
印象很深刻的是...好像有一個可以用生命線來預測可以大概活到幾歲
還記得我那時候測出來活的歲數不是很老,印象中是中年
雖然我不信這個,雖然我知道手相會變,雖然我知道那個是自己看好玩的
不過從那時候起,
我自己心裡就默默的跟自己說...就算不能活很久,我也希望在我要走的時候我可以告訴別人"我不虛此行"

看完亞也這樣的努力之後,
一整個好好的我,只是覺得如果生了這樣重病的人可以這樣子
那麼,如果我沒有好好珍惜自己可以笑可以看見陽光的每天,這樣好像很不應該...

現在,心情有點沉
是因為剛看完的關係
衷心希望世界上所有正在受病魔纏身的人們...加油,只要不放棄希望就會一直都有希望


ps:演亞也的那個女生好可愛,藤木直人也好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