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考完嚕!
可以暫時得到解脫了...

早上6點半就起床準備了
因為考試是從8點半就要報到入場
所以匆匆忙忙的就出去了
一路上先是騎車到板橋然後坐捷運
根本就沒有機會也沒有空檔吃早餐
到了台大那裡,只好找個便利商店買了七七乳加巧克力,就去準備考試了
於是...整個早上的考試我就靠著半條巧克力的熱量硬撐了下去

好不容易12點15分,早上的筆試終於考完了
肚子有點咕嚕咕嚕叫
出來的時候潘亭已經在等我了
天很熱,我拖他陪我等考口試然後再去看神鬼奇航2
還好真的有約他來
我的考試天殺的被排在那一個口試教室的最後一個...17.20分
居然是筆試結束後的5個小時
真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

因為我不知道BC的正確位置
所以我和潘就先從台大搭接駁車到BC去
先確定BC的位置再來決定我們倆各要去哪裡殺時間
原來BC就在101斜對面,真是個好位置,BC樓上就是hp的辦公室
恩...信義路上的辦公大樓,租金一定很貴

之後我們就先到華納去劃位,看晚上的神鬼奇航2
不知道吃啥好的我們倆個就跑去上闔屋吃下午茶
吃超飽的...
之後大概4點多就回到BC去等口試
在等的時候就稍微看一下之前在網路上找的考古題
和潘討論了一下
加上好像我前面應該要考試的人還沒有到
所以我就被提早了考試的時間
誰知道...還真的考的是我考古題裡面抓出來的問題耶!
真是太幸運了啦!

考完之後就到101去晃
我和潘各在Esprit敗了一點點

華納威秀真的是個狠賺的電影院
每一場人都好多喔!
像我們去看到那一場神鬼奇航2,居然整場是滿的
有誇張到
不過位置設計挺好的
我坐在第七排靠牆,也不覺得視角不好,也不會被擋到
重點是...這部片太好笑了
雖然我很累,不過我可都完全沒有打瞌睡喔!
哈哈哈

今天又是個充實的一天
過完今天...
我的暑假,就正式來嚕!
最少在成績單來之前的這幾天,我一定要無憂無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