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六 天 曼谷-皮件中心-曼谷機場-台北

最後一天待在泰國嚕!起床後卻有點依依不捨的感覺耶
記得第一天到泰國的時候,覺得6天好長,一轉眼6天就過了呢!


通常最後一天並不會安排什麼行程啦!最多的就是到一些名產店讓大家再花花錢嚕!而我們的行程也不例外.到了曼谷國家級的皮件中心,裡面賣的主要是鱷魚皮和珍珠魚皮的皮件,我對這些東西是沒有什麼太大的興趣啦!因為以這樣的價格我大概會拿去買個名牌皮包,不會買什麼鱷魚皮或珍珠魚皮的.不過倒是凰書,他買東西真的是有夠阿沙力的啦!本來以為只是看看,一轉眼就刷卡了,真是有魄力...因為我買東西是很龜毛的,這樣有魄力我都學不來說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皮件中心花了太多時間,所以我們到曼谷機場的時候,就變的有點點趕.一下車馬上拿行李,馬上check in,馬上入關(跟在中正機場要出關的時候都不一樣,我們那時候還有1個多小時可以逛免稅呢!)

想不到的是,記得第一天我說的,曼谷機場看起來像倉庫一樣,不過裡面可真的是挺漂亮的呢!很現代化,很大(因為登機門要走好遠),冷氣也很冷完全一改那天飛機一降落看到的那個倉庫印象!

超幸運的,這次回來的班機BR212坐到新的777,飛機好大喔!我們都已經坐到68排嚕,位置還是不小,而且一人有一台電視,電視是觸控式面版,還有很多不同的電影,音樂,遊戲,電視可以選,如果出國飛長途坐到這個一定超讚,一點都不會無聊.
 

就這樣65夜的泰國行就結束了!很好玩耶!而且真的讓我打破我印象中泰國的那個樣子.這裡其實不很落後,這裡的人都很崇拜國王,格蘭島的沙灘漂亮的讓我想要再去,在天空飛的拖曳傘讓我很像小鳥(下次有機會再玩我一定要點到水),吃鱷魚肉其實沒有想像中可怕,皇宮玉佛寺真的很像皇宮,大象真的隨處可見, pattaya的晚上比白天更美,人妖秀的人妖雖然很美但讓我睡了好幾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