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 三 天 芭達雅-夢幻海之旅-水上活動六合一《半潛艇海底遊蹤+海釣+水上滑板+水上摩托車+香蕉船+拖曳傘》-56樓跳樓-SPA精油按摩《水果餐+養生茶》-三合一秀-3D電影院-皇帝宵夜餐《魚翅+燕窩》-JOMTIEM PALM BEACH 

眾所期待的海上之旅唷哈哈,雖然我是很不想黑,不過我還真的很想要玩拖曳傘耶!早上起的比較早一點,因為導遊說要早點出發以免水上活動要排隊排很久 

到了碼頭,坐上快艇出發前往某個島,這個島看起來不是很乾淨有很多浮木和碎玻璃在沙灘上,沙子也比較粗,看到的時候還有點小失望呢!在這裡是玩香蕉船和水上摩托車感覺很普通,兩樣玩下來扣掉排隊的時間大概不花5分鐘吧!可想而知有多麼的快速吧!之後,又搭著快艇前往海中央的一個大水泥塊上,,人多到爆,大家都在排拖曳傘!排好久大概有快1個小時才輪到我們,本來在下面看的時候超怕的,看起來好高,又不知道飛上去的感覺,等到真的飛上去的時候,一點都不怕,超好玩的原來當小鳥是這樣的感覺,在很高的地方看海,真的好漂亮
 

結束之後,大家又搭著快艇,要前往格蘭島.因為太陽真的很曬,一上快艇大家就把毛巾往身上圍,期待著下一個地點的到來.可怕的事發生了,開船後大約30,後方突然有很多人同時大叫,害我嚇一跳,轉過頭去,原來是一隻綠色水蛇從遮陽的帆布上掉了下來,頓時間只有載著22個人的快艇,大家都大叫了起來,然後腳都瘋狂往上縮!這時候英勇的導遊拿著旁邊不知道誰的一帶東西還有拖鞋,狂往蛇的身上砸,砸昏蛇然後把它丟回大海真的很可怕,害我們之後坐船都會東看西看的.格蘭島的砂和水真的都很漂亮很乾淨,沙超細,水很清不過島上的東西很貴,椰子一個就要30泰銖(普通觀光地方大概是20泰銖一個

結束水上活動之後,我們前往芭達雅的一個高樓去,因為這裡有個遊樂設施就是從56樓吊下!56樓耶!我這種連吊橋都不敢走的人,剛到55樓看到的時候真的是腿軟.所以一直在和凰書觀望要玩1個人,2個人還是8個人的.首先先看1個人的,只有綁救生帶,所以腳是懸空的.速度是不快,不過要跨出第一步要很有勇氣呀!2個人的,是站著的,兩個人一起站在一個很像洗大樓玻璃的那種台子上一個下來,然後中間有一個地方它速度會偷偷變快一小段.兩個我都很怕,真的!所以光決定我要玩1個人還是2個人我就決定了大概有3分鐘吧!最後因為凰書跑票變成玩1個人的,我只好半推半就的玩了1個人的

真的很可怕,就當站在56樓的圍牆外面的那一刻,我眼睛死閉著,手緊抓著,當我要下去的那個時候領隊還一直喊著眼睛張開,手放掉我就大叫我不要啦不過當出去之後一點就不可怕了,因為速度真的很慢,我還敢手放開張開眼欣賞風景哩!比海盜船和火山歷險還不可怕說… 
 

之後又去做了第二種按摩,SPA精油油壓按摩,這個更舒服,到一半我還真的有睡著哩!之後吃完飯又去看秀,這次看三合一秀這個秀叫三合一,所以就融合了三種秀:一隻獨秀,泰國浴秀,人妖秀在裡面,這個秀其實有點噁心,看到最後我們是狂奔著出來的所以不要多提好了!想知道的人去泰國看啦

宵夜吃的魚翅+燕窩,因為是行程內含的,所以真的沒有什麼魚翅也沒有什麼燕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