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 二 天 曼谷-三頭神象博物館-龍虎園-芭達雅-金三角風情-皇泰極綠野暹蹤大自然趣味91《叢林騎象+猴子學校+馬車兜風+牛車+竹筏卡拉OK+咖啡或茶+神秘侏儸紀+飛標比賽+垂釣比賽》-古式按摩-椰子燕窩-泰國浴模特兒秀-JOMTIEM PALM BEACH 

出國玩,當然不可能睡到自然醒嚕!一大早就起床梳洗,準備去享用飯店的早餐了

泰國這裡有個比較不成文的習慣,就是很愛小費!幾乎什麼事都要額外的多給小費(好像是東南亞國家都這樣吧!),但這裡比較誇張的是拿行李到房間要20泰銖,床頭要20泰銖,從房間門口拿行李到車上還要20元泰銖光行李就要兩次耶!害我覺得有點多,很想要自己搬行李就好

今天行程要拉的比較遠,一路要從曼谷到芭達雅.天氣不是太好,不過很幸運的是,一路上下雨的時候我們都坐在遊覽車裡面,等要下車參觀的時候,雨就停嚕

第一站是三頭神象博物館,這是個很好玩的建築,本身就是建成三頭象的樣子,而博物館,就是在大象的肚子裡面,而很愛拜拜的泰國人,在大象的肚子裡面的最高處當然也是可以拜拜的地方嚕!不過這最最讓我好奇的地方是這麼大的大象到底是怎麼蓋的!? 


龍虎園顧名思義就是看老虎和鱷魚的地方嚕!在這裡我吃到了生平第一次吃的鱷魚餐鱷魚的肉其實還不難吃,只是對我來說,有種羶味,需要用比較重的醬料去料理我才有辦法吃下去,不然我還真的受不了那個羶味


金三角風情這裡算是個有點無聊的景點,就是聽一聽歷史故事的地方,在這裡面住著30多個沒有身分的人,他們不屬於泰國政府也不屬於任何國家,因為他們是金三角戰爭的時候的遺族,一直到現在為止,他們只可以生活在這個金三角風情的小區域中,不可以離開.裡面當然包含了很多中國,大陸,泰國,緬甸之間的種種問題(因為本人歷史不好,所以也解釋不了太多啦!) 

叢林騎象我和凰書剛坐上去的時候,兩個都很怕!因為那個椅子很不平衡,超搖的,大象又很高,大象走路也很左右搖擺,而且我們兩個坐的大象超愛吃東西的,走到一半常常分心走到旁邊去吃東西,而我們的訓象師又在下面忙著幫我們拍照,嚇的我們兩個瘋狂大叫 


猴子學校很可愛的猴子說~有點像日本台的那種猴子軍團一樣,之中因為我剛好坐在第一個,我還被叫上去跟猴子表演英雄救美.就是拿個繩子把我的手綁起來,猴子親我之後,猴子就幫我解開繩子.很專業的猴子一幫我解開繩子之後就站上我的腳,要拍照了(不過我覺得猴子好像很髒,害我一直覺得臉癢癢

古式按摩這是到泰國做的第一個按摩,舒服到不行,是屬於會讓人很快睡著的按摩.在泰國按摩大概是400泰銖一次,一次大概兩個小時,之後還要給50元泰銖的小費 


椰子燕窩泰國產椰子也產燕窩,所以這個東西就變成他們帝王級的食物,一個400泰銖,是把燕窩裝在一個椰子裡面然後拿去蒸,所以是熱的,裡面的燕窩是很濃稠的不知道吃完之後我有沒有變美捏!?哈哈哈… 
 

泰國浴模特兒秀這個秀顧名思義就是一堆女生秀給你看怎麼洗泰國浴!我是到泰國之後才真的知道泰國浴是怎樣一回事,原來就是女生和男生都脫光光,然後用女生身體的各部位幫男生洗澡,而這個秀除了洗泰國浴之外,還有一些橋段是很多女生在台上扭來扭去.而所有的節目都是到一半女生會把上衣脫掉,到結束會把全身脫光然後下台…(害我一直再想,為什麼這些女生需要靠這樣來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