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我喜歡這個月份,因為這是我生日的月份
長大了不太喜歡這個月份,因為這是我生日的月份
厚...五月可以過慢一點嗎?
生日可不可以不要到的那麼快?
因為...我怕變老,怕沒有朋友,怕自己長的太大,怕自己不能當小孩,怕................

去年把去日本7天當做是送給自己的禮物(送給自己當然是自己出錢的嚕!)
今年雖然我現在是米蟲,不怕餓死的我也準備好禮物要送自己了...
哈哈哈~~~好開心,好期待喔!

BUT...在這之前可要用功唸書呢!
加油加油!
積極向上,努力不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