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從小時候開始
我決定自己的事情都會很龜毛
越是大條的事情越是龜毛
那種越會為自己人生造成影響的那種決定
就必須花很久很久的時間
才可以讓我下一個最後決定
也許...
自己內心深處是在擔心吧!
可是我又會很倔強的非得要自己決定不可

但是...
別人的事
我總是可以很快的告訴他們...如果是我,我會怎樣做
或許是我對待別人的事情上
腦子是很理智的吧!

真討厭自己這樣很龜毛的個性
不知道是在害怕什麼
搞的一整個對自己很沒有把握似的
真沒用.................

好希望我可以和大雄ㄧ樣身邊也可以有個小叮噹
看是要帶我坐時光機回到過去,還是帶我飛到未來都好
我知道這很逃避
也很不可能
也許...
只能期待
等下睡覺做個好夢
夢裡搞不好真的會有小叮噹和時光機呢!



想要飛...就去飛
只管努力看著前面的路
如果...
牽絆住自己的是自己
那倒不如飛去撞牆好了
聽到沒?江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