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倫媽在3/27生下了他的寶貝兒子
所以今天大家就約了要ㄧ起去看凱倫媽和他的兒子
其實很快耶...
看著一個孕婦懷孕到生出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是在旁邊用看的
所以體會不到其中的辛苦,也就覺得快的很呢?

每次看到育嬰室的小生命們
都會覺得有種說不出的感動
雖然那不是我家的小孩
可是...卻覺得生命真的是很神奇
怎麼會就這樣子
肚子裡可以變出一個小孩
怎麼會就這樣子
小孩長大了,會跑會跳會講話了
(ps:最近放大假,在家的時候就是在和家裡的兩個小孩玩
天天看到他們,卻也驚奇著他們天天都會帶給我一些驚喜和成長
還有...常常被他們弄到哭笑不得,但卻也覺得很開心說~~)



之後...以路人甲的身分去參加前公司的部門聚餐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去耶!
本來是覺得出現會有些奇怪的啦!
畢竟都已經離開公司了
還去做啥?

但會去的主因應該是柏鑫(還是小美?我忘了)說的ㄧ句
走啦...整個部門走的走都快散了,以後不知道還可不可以看到這些人聚在一起呢?
恩...所以雖然很奇怪,還是去了
因為搞不好有些人真的是見最後一次面呢!

這次去的是我之前ㄧ直很想要去的乾杯(不過這次是去小乾杯)
乾杯是台北挺有特色的燒肉居酒屋
每到8點的時候,全部的人會舉杯一起乾杯,然後就再送ㄧ杯飲料
整個店的服務生真的很厲害
從進門開始就一直把整個氣氛炒的很熱鬧
整個店也是呈現很吵的狀態
在那裡是可以講話講超大聲的那種地方
東西嘛...大概是因為店有特色,所以就普普通通
但是因為服務態度很不錯
所以可以加分很多

之後去了哈根達斯續攤
其實這個續攤也是因為之前瞎起鬨而凹來的啦...
不過我從來沒有在哈根達斯的店裡面吃過冰淇淋說
因為價格真的有給他貴...
所以這次和小美ㄧ起合點了一個"花之戀"的冰淇淋
長的很漂亮,裡面的冰淇淋有咖啡,草莓,芒果雪酪,紅莓雪酪,巧克力,香草
口味很豐富

這次試過之後...
還是覺得直接買回家吃就好,雖然在店裡吃整個氣氛有給他不ㄧ樣啦!
因為...ㄧ球冰淇淋居然就要115元
貴死人了!!!
反正買回家吃還是ㄧ樣好吃嚕!
(ps:江小純吃哈根達斯小妙招就是...
可以拿台新銀行信用卡的紅利點數去兌換商品禮券
我覺得還挺划算的,比換一些不好用的東西來的有意思多了
而且...平常也不太會拿著220元去買個冰淇淋來吃,用紅利點數去換,比較不會心痛
吃不用錢的,吃起來就很開心,也覺得比較好吃啦!)



感謝賴小美幫我帶回來的限量東京鐵塔水晶球
挺好看的說...
看呀看的...這樣不知道會不會讓我更早有機會去日本玩哩!^______^

好想出去玩~~哪裡都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