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的常常過敏
終於在今天被下通碟得去要看中醫調養身體了
之前已經有好幾次都不知道原因的過敏發癢
本來以為是只有到郊外去才會這樣,想不到這次去台南也發生過敏了
而且過敏總是發在臉呀,脖子之類沒有衣服覆蓋的部份
看過長庚的皮膚科,醫生說是蕁麻疹
看過我們新莊這裡每次都要排隊半個小時以上才可以掛號的皮膚科,醫生說是單純的過敏
而且因為我沒有確定的過敏原,所以也沒有辦法用抽血之類的方式檢測
所以就只能改變體質,話言之就是把過敏的體質調理好

就這樣,我從今天開始要每天兩次的喝中藥療程
本人很怕吃藥粉和藥水(西醫那種藥水),每吃必吐,不然也會乾嘔
所以我選擇用煎的中藥來喝

哀...
因為藥錢是老爸出的,老爸說...如果我沒有按時吃,就要還他兩倍的錢
我現在可是名副其實的米蟲耶!
所以...還是...乖乖的吃藥吧!
良。藥。苦。口。
只可以這樣安慰自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