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天晚上隔壁房的小駱實在是打呼到太大聲
讓Alan完全睡不著
所以,半夜2點多的時候Alan就打電話過來跟我們求救
沒辦法,我們房間有一張大小床
我們只好三個女生擠在一張大床上,把小床讓給Alan睡
結局當然是...我們三個女生都睡不好
因為大床只是一般的雙人床(5呎的那種),所以我們根本連翻身都很難
隔天起床...腰酸背痛呀!

早上8點多我們就陸續起床了,約好了9點要吃早餐
勉強的起床梳洗了ㄧ下,整理完行李
台南畢業旅行的第二天就這樣展開了

昨天已經到安平去了,加上晚上5點多就要搭車回台北,所以今天就著重在市區的參觀
剛好今天是3/19,所以我們就先到阿扁2年前中槍的金華路那邊去看一看
哈...因為我們是觀光客咩!當然就是要去參觀一些觀光客會去的點嚕!
所以今天行程如下:
台南金華路高島健康生活館-->台南航空站-->保安車站-->仁德糖廠-->福記肉圓-->小南碗糕-->孔廟-->窄門咖啡-->義豐冬瓜茶-->赤崁樓-->松村燻之味-->度小月擔仔麵-->體育路杏仁紅豆牛奶冰

恩...可以感受到一整路都是在吃吧!
台南就是這樣呀...吃東西看古蹟
雖然台南有些食物的口味是和台北人慣吃的不太ㄧ樣
不過,大致上是還都可以接受啦!
就連我這麼挑嘴的人,都可以在台南快快樂樂的生活了四年
可以證明台南真的是個很不錯的地方唷!

結束我們台南的行程,我們就回飯店拿行李和稍作休息
這兩天下來真的是有累到,已經成了只要坐在沙發上發呆5分鐘不要動就可以馬上睡著的狀態
ps:早上要離開飯店的時候,其實我們就已經check out了
可是飯店的人很好(可能因為是禮拜天吧...)還安排一個房間讓我們放行李到我們要離開台南的時候
帶行李打包完畢,大家就帶著大包小包的往火車站的方向前進了
(好啦...我承認大包小包的人是我,從以前唸書的時候開始,每次從台南回去我ㄧ定帶很多很多的東西回家
尤其是可以坐飛機回家的時候,我ㄧ定帶更多
因為台南的東西好吃咩...想要帶回家跟家人分享,所以每次都會買ㄧ大堆,然後拿到自己都快要走不動為止
這次的話...是因為幫兩個朋友提ㄧ大堆松村燻之味,真的是ㄧ大堆...兩個朋友給我買了1300左右
我看起來就很像一個跑單幫的....應該來賺一點走路工...hahaha)

到火車站之前,我們順道彎到民族路上的"落成米糕"去買我們的晚餐
這裡的米糕也是好吃到一個不行
除了米糕之外,印象很深的是燙魷魚...很脆很好吃
我們到火車上才開始吃,還好大家都說很不錯
算是為這一趟台南美食古蹟畢業旅行畫下一個完美句點(哈...小駱還說沒有點大的米糕真可惜...)

這趟旅行其實很開心,也是第二次和同事這樣玩(如果第一次是金石馬拉松的話...)
咳踢TW2慶祝消失的畢業旅行....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