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感謝大家再這段時間對我的照顧

一年八個月的時間好像一晃眼就過了

第一份工作可以做這麼久

真的...

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可能是運氣好

剛進公司的時候,覺得我自己運氣真的很好

同事好,老闆好,對於一個社會新鮮人來說待遇也不錯

一切好像就這樣很順利



可是...

人哪有這麼好運

花也不可能天天美

一年八個月以來

就很像坐雲霄飛車一樣

經歷高高低低

不只是公司的狀況,連自己的心情狀況也是

就在覺得很累的時候

決定了...我要從這裡畢業

因為,追尋自己夢想的未來這件事,我想...應該比過著現在這種日子好

從提辭呈的那一天起,我就有種解脫的感覺,早上起床也不會抗拒上班了

也從那個時候起,神經病主管覺得我不具威脅性了,因為我要走了,而他也]不需要馴服我了

之後...他就變的對我講話和氣許多

然後朝向下一個目標,繼續馴服他部門裡的叛逆份子

我的人生不該浪費在這樣的輪迴裡

更害怕的是...

哪天被他傳染瘋病那可就糟糕了


曼仕德不是說: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嗎?

趁年輕...就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吧!


ps:感謝在誠研時讓我遇到的一切人,事,物,因為...這都是讓我成長的一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