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2


隔天,因為跟盈安秀文約大概1140分左右要到高雄去和他們會合


所以鬧鐘響的時候只好快快的從床上跳起來

梳洗完畢,就準備出門去搭火車



出門時...

忽然小嵐的車怎樣的發不動

電發明明就是有聲音,所以應該不是電瓶沒有電

後來只好改用踩的,很奇怪...小嵐的車難踩的要命,好像踩到一半就會卡住的感覺

就這樣我們三個人連續試了大概有10分鐘吧!

沒有辦法,只好把車牽到附近的摩托車行

到摩托車行之後,修車的先生一看,只問了一句...車子是不是有裝暗鎖

聰明的阿莉馬上"啊"了一聲,神奇的事情發生了...車子發動嚕!

因為發車的問題,害我們一路上就要快點狂飆,以免趕不上要搭的火車



買票的時候,因為我貪小便宜想說要賭一下

就買了台南到高雄的電車票(電車只要69元自強要107元耶...)

所以我和阿莉一路上都很怕站長驗票,雖然說有驗票就補票就好了,不過還是會覺得很不甘心

就在我們倆個還很慶幸沒有查票的同時

在出站的那一剎那,我們就被抓了啦...只好乖乖的去補票(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做人還真的不要太投機取巧...哈哈哈)



和盈安秀文韋君會合之後,前往離愛河熬燈塔不遠的雨果咖啡(hugo cafe)

這間店如果不是有人帶的話應該很難發現

店是位於二樓,一走進通往二樓的樓梯時,就有那種很簡約的感覺,明亮,有設計感

進了店裡一看...哇,生意有好

雖然是家位於二樓的店,不過真的是座無虛席耶!

而且,店裡面的裝潢真的很有設計感,而且神奇的是,很多用餐的人都並不是很年輕的年輕人,我想應該是因為餐點真的好吃,所以也會吸引比較熟齡的人前往

餐點的價位很ok,大約都在180-220左右,而且是套餐,有附湯和餐後飲料

東西很好吃,而且聽說都是現煮的,非調理包加熱弄出來的鬼東西

以後有機會到高雄的朋友可以試試看這一家店,真的很不錯

也因為大家一段時間沒有碰面,所以這頓飯就吃了比較久,因為講話的時間比吃東西的時間多



吃飽之後,轉往漢神附近逛街去

漢神門口因為五月天的阿信舉辦簽書會,所以塞滿了年輕小妹妹,好像光那一場簽書會一個小時內阿信就簽了1200本書,真厲害,手都不會酸的...^^

漢神真的還挺好逛的,雖然沒有買什麼東西啦!不過櫃好多喔...一點都不輸台北的百貨公司



晚餐...我提議要去漢神附近的月島文字燒(因為找不到高雄的網站,所以用台北分店的來代替)]

這家店是以前我姐在高雄唸書的時候我們很愛來的店

也是我第一次吃文字燒的店,雖然不是那種會很容易飽的店,不過很好吃,真的,我個人比較喜歡文字燒啦!



晚上,就到盈安同學的家去借住一晚

梳洗完之後,聊了一下,我們大概12點多就睡了吧!

一樣是不知道怎麼睡著的,只知道睡的好香,隔天起來就不累了

再此感謝盈安出借他舒服的床給我和阿莉睡一個好覺

還有陳媽媽準備的愛心早餐

不好意思打擾了,很謝謝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