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1

因為要去台南,不想要到台南就已經晚上,所以請了下午的假坐火車下去

好久沒有坐火車囉...想不到坐快4個小時的火車

竟然在快下車的前半個小時讓我有濃濃的暈車想吐感

還好...憑著我超人的意志力,我安然無恙的下了火車



出車站,就看到騎著小紅來接我的欣茹同學

也有半年多沒有看到欣茹嚕...

欣茹還是一樣,沒有什麼改變,唯一的改變好像有一點點比較白啦!



因為要等待阿莉8點才到台南,所以,我們就先到大東夜市(這是以前我們最喜歡去的夜市之ㄧ,因為比較近,而且東西便宜又好吃)去晃了晃

想說先吃ㄧ點點小東西填一填肚子

一路上經過了以前最常走的一些路...恩...畢業了快兩年,台南果然沒有什麼變

熟悉的店依舊還是在,熟悉的街道也還是在,熟悉的台南氣味也還是在

就這樣...到阿莉跟我們會合的時候,我和欣茹大約逛了1.5hr的大東

因為沒有什麼吃東西,所以差不多把大東逛了兩次



好不容易在小嵐家樓下跟阿莉碰了面

就前往欣茹說很好吃的饕公前去

這是我之前沒有吃過的一家店,好像也沒有印象看過這一家店

到的時候大概晚上8點半左右,想不到...居然要排隊耶!

明明用餐時間差不多到要過了說...生意好好唷!(原來這是也有賣宵夜的店,開到凌晨6點)

這個的鍋是算比三媽還要大一點點的鍋

食材的部份適用單點的

單價都不高大約50元以內,不過份量都小小的

令我覺得很驚艷的是...一般麻辣鍋的湯都不會很好喝

不過這一家的湯卻讓我喝了不少...味道不錯,不是那種很辣沒味道的湯

特別推薦他的鴨血...讚讚讚!好吃好吃...

我們3個人吃到一張開嘴就想要吐,全部大約400左右,還挺划算的



之後...鬼打牆的行程來了...

因為阿莉想要買髮飾(台南夜市買確實比台北便宜很多很多),所以我們又回去大東了

之後在大東大約又逛了1.5hr左右

於是乎...我差不多把大東哪一排賣什麼記下來了啦!



離開大東大概12點多...

台南的晚上騎車果然有點冷,還好有阿莉在我前面可以幫我襠風,不然大概又要抖抖抖嚕!

三個無聊的女人,不知為什麼,居然往好樂迪的方向騎去(ㄟ...明明好像前一天才唱了歌的...)

也因為欣茹之前收到一個簡訊是到好樂迪歡唱3H免費送1H的簡訊

就這樣...3個人唱了4個小時的歌,這...跟跑馬拉松應該一樣累吧!

等離開好樂迪的時候,真的是叫做精疲力盡,講話變的快跟利菁一樣啞了

而且,歌曲排行榜上面,所有會唱的歌幾乎全部唱過一輪了...



到欣茹家大家快快梳洗完

三個人加一隻貓擠一張雙人床(嚴格講,貓應該是偷偷爬上來的,不過還好睡在腳邊,不然我大概會哭出來)

到底我是怎麼睡著的我也忘了

只知道...隔天鬧鐘響的時候...很後悔為什麼要玩這麼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